原赤峰市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中心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赤峰生殖健康专科医院---内蒙古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所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 正文
庆贺赤峰市妇产医院成立、赤峰生殖健康专科医院搬迁新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4 19:27:38

     2017年11月2日上午8时,在赤峰市妇产医院(赤峰生殖健康专科医院)新院区二楼学术报告厅,我院隆重举行了赤峰生殖健康专科医院搬迁新址、赤峰市妇产医院成立暨全国宫颈癌筛查、HPV检测技术多中心临床研究项目启动仪式。

    赤峰市卫生计生委主任斯钦德力格尔、副主任田世峰、邢桂林、赤峰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徐连成、松山区政府副区长刘彦华、内蒙古民族大学研究生处副处长毕兆明、内蒙古民族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张彬,内蒙古国际蒙医院基层部部长宋玉林、赤峰市医院院长孙义、赤峰市安定医院院长屈风晨、赤峰学院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李金龙、赤峰市卫生监督所所长郭学林、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妇瘤科主任章文华教授、病理科副主任潘秦镜教授、湖南圣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中平以及市内外相关单位的领导、旗县区兄弟单位的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赤峰市卫计委副主任田世峰主持,副主任邢桂林宣读了赤峰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成立赤峰市妇产医院的批复文件,斯钦德力格尔主任、宋玉林部长、毕兆明处长、孙义院长四位领导为赤峰市妇产医院揭牌。我院院长郑天生致欢迎辞,内蒙古民族大学研究生处副处长毕兆明代表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讲话。章文华教授介绍了“全国宫颈癌筛查、HPV检测技术多中心临床研究项目”。

    仪式结束后,所有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以及我院全体职工进行赤峰市妇产医院成立签名留念,参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我院新院区。

 





赤峰市卫计委副主任田世峰主持会议

 

赤峰市卫计委副主任邢桂林宣读赤峰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成立赤峰市妇产医院的批复文件

 

参会领导为赤峰市妇产医院揭牌

 

郑天生院长致欢迎词

内蒙古民族大学研究生处副处长毕兆明讲话

 

章文华教授介绍了“全国宫颈癌筛查、HPV检测技术多中心临床研究项目”

 

赤峰市卫计委主任斯钦德力格尔讲话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版权所有:赤峰生殖健康专科医院
    地址:赤峰市红山区长青街北段13号(邮政编码:024000)
    电话:0476-8331539 0476-8333171 传真:0476-8333227 电子信箱:cfsz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