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赤峰市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中心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赤峰生殖健康专科医院---内蒙古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所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 正文
赤峰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马国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31 10:33:45


    1月29日下午,赤峰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市编办)副主任马国明、市编办事业科科长李秀彬、市编办事业科副科长毕远辉来我院调研,赤峰市卫计委人事科主任孙广昌,赤峰市妇产医院院长郑天生、副院长刘素枝、陈桂英、王黎等人陪同调研。

    马国明主任一行先后查看了我院门诊楼、住院楼、净化楼及教研楼,对医院的环境设施以及改扩建工程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对我院的建设给予了好评。

    随后在座谈会上我院院长郑天生对医院的科室构成,人员编制,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医院简介

  赤峰市妇产医院现有建筑面积32000余平方米,占地50亩,拥有编制床位300张,设有妇科、产科、泌尿外科、普外科(乳腺科)、儿科、生殖医学中心、人类精子库、中医科、口腔科、手术麻醉科、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病理科、遗传学实验室等功能科室。现有员工402人,包括体制内人员19人,自收自支人员3人,招聘人员380人。其中博士1人,硕士16人。

 

 

市编办副主任马国明(左二)  市编办事业科科长李秀彬(右一)  市编办事业科副科长毕远辉(左一)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版权所有:赤峰生殖健康专科医院
    地址:赤峰市红山区长青街北段13号(邮政编码:024000)
    电话:0476-8331539 0476-8333171 传真:0476-8333227 电子信箱:cfszyy@163.com